跳到主要內容
網站留言 問答解說 連絡電話
主題:
欲申請公墓撿骨火化移至納骨塔
作者:
李先生
時間:
2014/5/8 23:33:0
內容:
您好,先人葬於公門公墓約已30年,現欲申請進入納骨塔,因本人現居台灣,想詢問相關的流程及請提供申請文件之電子檔,以利申請 另閱讀過網頁資訊...請教處理程序是否為 (一)1.公墓起掘證明書(許可證)=>2.火化許可證申請=>3.納骨堂 申請 (二)各階段的申請期程大約多久? (三)撿骨,火化,及進入納骨堂各需多少費用? (四)以上文件得否一起申請或是要分處理階段依序申請?各階段的申請是否需要由台灣前住金門辦理? (五)敬請提供電子檔 以上. 敬請協助回覆 謝謝
回覆時間: 2014/5/14 14:30:0
回覆內容: 台端網路留言敬悉: 一、本所公墓內外墳墓起掘,網站有提供申請書表可供下載使用。 二、網址如下: http://kmms.kinmen.gov.tw/。 【1.網站進入仙洲福園→2.表單下載→3.103年版申報宣導→ 4.金門縣殯葬管理所設施使用申請書】。 三、另所提申請程序:起掘、火化、納骨堂、申請表一式(份),視案件資 料齊全與否,或申請人之意願,原則1-2日即可完成,至於撿骨需 自行另覓專案承商處理,非本所服務項目;撿骨再火化無需費用, 納骨堂之費用,視個人擇位而定。 1.骨骸起掘不予火化進塔,本縣籍最高費用32000元整,最低為 20000元整。 2.骨骸起掘火化,骨灰進塔,本縣籍最高費用25000元整,最低為 10000元整。 四、若有不明之處可洽電詢金門縣殯葬管理所,電話(082)322379王先 生。
  
相 關 回 應
回 應 本 則 留 言
(不公開)
u0  (均為數字,點圖片可更換驗證碼)
網站留言 問答解說 連絡電話